芒果糯米饭吖吖

第三章

#温小辉 周哥,你没在造型上有没有什么特殊要求呀
##温小辉 或者需要额外注意的点?
#周翔 我没什么,别太花里胡哨就好
##温小辉 这点你放心,绝对没问题,那晏总呢

  

  
这时,周翔的手机又响起了提示声
是晏明修的消息

  

  
看着那和自己显然成对的头像,周翔再次忍不住勾起了唇角。想到那天夜里一切结束之后,那头终于被喂饱的大色狼懒懒的靠在自己的肚子上,说着秘书和他女朋友用情侣头像,非要要求和别人家男朋友相同的待遇。周翔自然是愿意惯着他,也就同意了。在此之前周翔也没想到,那么冷傲的晏总也会有这么孩子气的要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#晏明修 翔哥
#晏明修 我之前在面圣
#晏明修 没看到消息
#晏明修 对不起
#晏明修 你别生我的气

  

  
因为正想着,周翔回消息的速度自然就慢了一步。谁知,对面那人就像误会了什么似的,手机的振动连成一线

  

  
#晏明修 翔哥?
#晏明修 你怎么不理我
#晏明修 对不起对不起
#晏明修 翔哥,到底怎么了
#晏明修 出了什么事吗
#晏明修 快点回答我
#晏明修 翔哥!!!
##周翔 我在我在,明修
##周翔 别紧张

  

  
周翔当然知道晏明修害怕的原因,那次的事情带给晏明修的除了后悔还有后怕,在无数个被越发收紧的臂弯和带着哭声的翔哥吵醒的夜晚,他就已经清醒的意识到,那场事故,除了给自己带来死亡的痛苦,也给他带去活着的悲哀。

  

  
那最后一通电话和一直没有回复的信息,终究成为了晏明修难以清醒的噩梦。

  

  
和好之后,周翔再也没有让晏明修等待自己的消息,即使是在工作的时候,依旧会让小姜时刻注意自己的手机。小姜在做自己经纪人的同时也是晏明修的助手,所以两人对于对方的行程了如指掌。晏明修会很懂事的在发消息之前先向小姜问清楚自己是否在工作,不会在工作时间打扰自己
今天这么着急,想必是已经从小姜那里确认了自己此刻不在工作吧

  

  
#晏明修 翔哥,你吓死我了,你在干什么呀
晏明修现在也算是真正学会尊重爱人了,即使可以,他也从不向小姜打听自己的生活,不监视自己的一举一动

  

  
##周翔 没什么,刚才在和一个小朋友聊天
       周翔还是想逗逗对面的爱人

  

  
#晏明修 小朋友?谁呀
#晏明修 男的女的
#晏明修 和你说了什么
##周翔 着急了呀
#晏明修 对呀,就是着急了,有人和我抢老婆我还能不急?
#晏明修 更何况,我老婆还为了他忽视了我的消息一分钟

  

  
##周翔 你都说了才一分钟而已,不要这么小气呀
#晏明修 什么叫才一分钟,是居然有一分钟
#晏明修 还有,我这不叫小气

  

  
这时,来送刚才结束的会议的记要的秘书,看着自己大老板站在自己的办公室门前,看着手机皱着眉头,一脸苦恼的样子,吓了一跳:难道刚才会议上讨论的项目有什么疏漏?还是之前的合作出了什么问题?难不成是公司股票跌了?完了,今天不会要加班吧,刚刚才答应了女朋友今晚去看新电影的😭😭😭

  

  
##周翔 好好好,你说什么都对
#晏明修 所以你在和谁聊天
##周翔 不逗你啦,是在和造型师商量过几天咱们要一起参加红毯的事

  

  
#晏明修 哦,是吗

  万万没想到,提到这事,晏明修的气不减反增,语气里的酸味更盛

  

  
#晏明修 就是你亲自点名要求的那个
#晏明修 他长的帅吗

  

  
##周翔 这不是重点,我又不关心他好不好看,主要人家技术很好
#晏明修 什么技术
#晏明修 造型师零比较多吧

  

  
晏明修成功说服了自己,推门走进办公室,懒散的做到了沙发上

  

  
##周翔 你想到哪去了,人家是现在首屈一指的造型师,很有性格和能力的,好多人花钱都请不到
#晏明修 哦~这么厉害呀

  

  
周翔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晏明修的那一股子浓浓的敷衍

  

  
##周翔 算了,不和你说了,人家造型师刚刚才问了我问题我还没来及回复呢

  

  
翔哥居然公然抛下我去和这个造型师聊天
对啊,翔哥在没和我在一起前一直都是一呀
晏明修坐直了身子

  

  
#晏明修 那个,翔哥啊,造型师做造型前不都是要先和客户交流要求的吗
##周翔 是啊,我们现在就在说这个事,你有什么要求吗
#晏明修 那个,我觉得直接沟通比较好吧
#晏明修 要不你把他微信推给我吧

  

  
       然后我会让这个臭小子识趣的离开

  

  
##周翔 你有什么是不能让我知道的吗
#晏明修 当然不是怎么可能
#晏明修 绝对没有
#晏明修 别乱想

  
       完蛋,没想到让翔哥误会了

  周翔明知道晏明修不会有什么,但还是故意这么问,总不能让那个设计师无缘无故因为自己的原因受气

  

  
#晏明修 那要不翔哥你拉个群,咱们以后有啥事都在群里说,这证明我的清白
##周翔 那你难道不会背着我私加吗
#晏明修 当然不会,绝对不会
#晏明修 我们要不在群里说话了,你不也能发现吗

  

  
那小子要私下勾搭你私聊,我也能及时发现

  

  
##周翔 哦~~
##周翔 行吧
##周翔 暂且相信你

  

  
周翔当然知道那个臭小子在想什么,自己怎么可能会喜欢别人。但是,借这个机会逗逗这个满脑子胡思乱想的家伙也挺好
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wb:芒果糯米饭吖吖

  

  喜欢的朋友小心心小手手点一下哦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