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糯米饭吖吖

第八章

  这是柯南走后的半个月,半个月以来每天两人都雷打不动的煲电话粥,及时隔着时差,也想给远方的爱人一丝安慰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妃英理,现在应该说,毛利英理,这次的事情过后,终于和小五郎解开了心结,搬回了事务所

       虽然依旧每天和大叔上演着不同的矛盾,但终归是不再分居,其他的,就权当作两人秀恩爱的方式吧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至于毛利小五郎,虽说柯南在走的时候没有说明白,但随着他工藤新一身份的暴露,再加上自从他走后自己再也没有在办案时候睡着的感觉,毛利小五郎在内的所有人,都大致明白了事情的真相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毛利小五郎也是因此一改往日的颓废,经历了这一遭,他也算是明白了,没有再执着于侦探的工作,而是老老实实重新回到了警视厅

       毕竟没理由被工藤新一那小子抢工作嘛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谁让他有可能是自己的女婿,更那什么的,自己还很有可能抢不过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穿上警服,再入警视厅,虽说时隔多年,但依旧宝刀未老,归来,仍是无人可敌的神枪手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兰吃完饭就飞回了房间,开心的守在电话旁边,等待着工藤新一的视频

       铃声刚一响起,兰就瞬间接起了电话

  

  

#毛利兰 喂新一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听着电话那头小兰雀跃的声音,工藤新一也忍不住低头微微一笑

       看着自己的身体,想着她待会更加惊喜的样子

  

  

#工藤新一 嗯,兰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毛利兰微微一怔

  

  

#毛利兰 怎么,你还把变声器带去了吗?

       我不记得我有装啊

  

  

#工藤新一 我的行李都是你和我老妈收拾的

#工藤新一 你不知道吗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对啊,可我不记得我有放进去

       想象着毛利兰一脸苦恼的样子,工藤新一忍不住低声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充满磁性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,兰不禁羞红了脸,恼羞成怒的喊到

#毛利兰 新一!你笑什么嘛!!

#工藤新一 抱歉抱歉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身体后仰,靠坐在椅子上,一条长腿随意采在椅子支撑木上,另一条舒适的伸展着,合上双眼想象爱人就在眼前

       那画面,慵懒且迷人

  

  

#工藤新一 但还不懂吗,小傻瓜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!!!

       难道

  

  

#毛利兰 新一,难道说

#工藤新一 嗯,解药制作好了

#毛利兰 真的吗,太好了!!!!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兰激动得手都在颤抖,只觉得连没什么重量的手机都握不住

  

  

#工藤新一 但是,我暂时还回不去

#工藤新一 身体里的抗性还没完全调节好,还需要一点时间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听着那头激动到染上哭腔的声音,心头微微一颤,心疼却又抱歉的说着

  

  

#毛利兰 没关系没关系

       兰此刻只觉得自己十七年以来,第一次这么开心,这么激动,激动到控制不住自己狂躁的心,激动到控制不住流下的泪

#毛利兰 新一,你一定要完全康复,不要着急,也告诉小哀,不要着急我没关系的

#毛利兰 我真的没事,我等你们回来

  

  

#工藤新一 兰,我喜欢你

       突如其来的告白让毛利兰措手不及

#毛利兰 干。。。干嘛突然这么讲

       毛利兰结结巴巴的说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工藤新一 没什么啊,就是想告诉你,我喜欢你

       听着那头含笑的声音,毛利兰的俏脸愈发通红,停顿了一瞬,接着开口

#毛利兰 我也喜欢你

       工藤新一闻言,脸上的笑意更加深了几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#毛利兰 对了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