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糯米饭吖吖

第二章


#温小辉 抱歉啊王总,刚才工作室这边有点事,耽误了点时间,我最近还好,请问有什么事吗
#王总 害,没事没事,工作重要。 我也没什么事,就是这不过两天有个红毯吗,想问问你有没有时间
#温小辉 我倒是还好,那天我想休息来着,就没约工作

 

 

      该死,原来这老狐狸打的这个主意,虽说不是不行,但那天周六本来说好要和程秀还有baby出去逛街的,好不容易从邵群和秦子蛟手里抢来的,不能鸽了

 

 

#温小辉 但王总旗下能人异士那么多,这也轮不到我发挥呀
#王总 害,Adi老师可别谦虚,您现在可是最炙手可热的造型师,那是那些俗人能比的

 

      呵呵,当然比不了
      但问题是老娘没!时!间

 

#温小辉 王总,这。。。您是聚星的股东,理应从聚星找造型师。您也知道的,我和不少聚星的造型师都认识,抢人家的饭碗,不太好吧

#王总 没什么不好,他们自己清楚自己的水平
#王总 老弟呀,我就实话和你说了吧,我请你做造型的这个人,是我们深度合作的艺人,也是我兄弟....

 

 

我的天,深度合作,还是兄弟,该不会就是。。。。。!!!!!

 

 

#王总 周翔,你知道吧
#王总 其实这次不只是他,还有他那位,那位可不好惹,那位家里权势滔天,整个京城能和那位比肩的,也就几家。
#温小辉 王总说的那位,可是晏明修晏总?
#王总 那可不

 

 

      !!!

 

 

#温小辉 晏总家里同意他们一起现身公众场合?!您该不会框我吧

 

 

      震惊太大,但温小辉好歹和洛羿在一起这么久,即使震惊,脑子还是没有迷糊,但事关重大,也顾不上什么敬语称呼的使用
      但显然,王总知道温小辉背后的人不好惹,更何况求人办事,自然也不会在意

 

 

#王总 Adi老师你有所不知,这是他们目前为数不多可以一起现身的机会
#王总 之前,因为一些事,周翔没火的时候,和晏明修一起拍过一个广告,虽然当时是个背景板一样的角色,但现在不一样了呀,且不说两人自身的流量和实力,两人的cp粉可不少,实力也很强。那公司也算是中了彩票,这可是他俩唯一一个双代,那老板现在赚的可是盆满钵满,但那粉丝的韭菜也不是白割的呀。粉丝强烈要求,无论如何,公司得搞一次两人同台,这不,就来了嘛
#王总 所以你明白了吧。这次同台对他们两个人,对代言公司,还有我的公司,那都是相当重要的。所以老哥这才舔着脸,想你给调个时间,安排一下。

 

 

这倒是合理

能有这么完美模特的机会可不是一直都有的,何况还是俩,那就

 

 

小妈,程秀,对不起了

 

 

#温小辉 没问题没问题,能同时给晏总和周影帝做造型的机会可不是随时都有的,我当然乐意至极

哈哈哈哈哈,真是瞌睡来了碰着个枕头

#王总 那这样,这化妆造型的我也不懂,我把联系方式给你,你们自己联系?
#温小辉 好的,没问题

 

 

      回复完最后一句,温小辉依旧觉得激动的手指都在发抖,毕竟刚刚的一个想法突然成真,那震惊已经不能用巨大来形容了

 

      难道今天是我的幸运日,许什么愿望都能成真?!那我刚才怎么忘了向上帝要一下我一直没抢到的Dior新品,失策呀失策

 

      这时,手机再次振动,是王总分享的周翔的名片


      温小辉怀着虔诚的信仰,选择了添加好友和发送

 

(以下为微信对话)

 

#周翔 我通过了你的好友申请,现在我们可以聊天了


#周翔 Adi老师好,我是周翔,很高兴你这次愿意和我们合作
#温小辉 周影帝好,不用叫老师,叫我Adi就好,我也很开心能和你以及晏总合作

 

 

      作为最当红的造型师,Adi和不少大牌明星合作过,也养成了一套自己的识人标准。作为影帝还愿意秒回微信,已经证明了这位影帝并不是盛气凌人,耍大牌的那种艺人,温小辉表示对这位周影帝好感度飙升。

 

 

#周翔 哈哈哈,那你也不必叫我周影帝了,我虚长你几岁,叫我周哥就好。想必你已经了解过我们的情况。坦白说,我了解一些你的情况,而王总之所以找你,是我受我所托。我和明修非常希望这次造型有你来完成,因为我们相信你可以读懂我们,这次的活动和造型对我们非常非常非常重要

 

 

      周翔本就不是汪雨冬那种蜜罐子养出来的金贵公子哥,自然没有那种锋芒毕露,不可一世的爱好。但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久,同时也是拜家里那位所赐,他自然知道和他对话的这个人不简单,这个人背后的人更不简单。这种情况下能毫不做作,已经证明了这位的性情。

 

 

#温小辉 好,那咱们就直呼姓名。其实不是我不说自己真名,而是我的真名确实不太适合时尚圈。周哥,我明白你的想法,我会竭尽全力的,你放心。

 

 

温小辉明白,现在社会,像自己这样几乎没什么世俗压力的人不多。洛羿孑然一身,而自己呢,很幸运的有个开明的妈。社会就是这样,总是认为小众倡导的就是有悖人伦。他们赞美爱情却又抵制爱情,他们一边说着真爱真伟大,一边有要求为了平息舆论而放弃幸福。大概就是这样吧,为了不被当成异类,而有选择的去支持或者去抨击。但可惜,有了先决条件的真爱,就只是为了完成社会给出的试卷的模板。

周翔清楚,温小辉身后的那个人很强大,但同时他自己本身是个很智慧的人,否则也不能年纪轻轻就有现在的作为。

温小辉的这段话,已经表示他明白了他想表达的一切:

 

即使我们无法直接向大众宣布我们的爱情,我们依旧很相爱,正如你和你的他一样 我们背负着社会的舆论和世俗的压力,我们不怕被谴责,但我们不能给身边的亲人带去麻烦。即使不能正大光明的向全世界宣布他是我的,我们也依旧希望经由你这位非凡造型师的手,以另一种方式告诉这个社会,我爱他,而真爱,没有对错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欢迎留言期待评论

  喜欢的姐妹,小心心小手手点一下呗~

  

  wb:芒果糯米饭吖吖


评论(2)

热度(3)